🌾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安眠

\有关于绿蓝睡觉的故事/


——————————


是,666粉点文

我挑的是:绿蓝睡觉


——————————



机器人篇:

 

小绿一直为怎么把恋人拉上床睡觉这样的事情头痛着,程序员和翻译的入睡时间简直差了不只一点,更何况程序员还总是喜欢骗翻译他会早点睡觉。

 

小绿先生至今忘不了,自己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看到客厅冒光,听到不知名物体的惨叫和不知从何处传来的‘咔吧’声还以为是闹鬼了,胆战心惊地走过去,才发现是小蓝在边吃薯片边聚精会神地看《午夜凶铃》。

 

小绿:往事休提。

 

翻译先生不喜欢一个人睡,一来是他受够了小时候孤零零地一个人,既然都有恋人了为什么不可以一起躺床上,非要留他面对天花板;二来是他有些怕黑——嘘,这个是机密,不可以说出去的哦;三来是他真的不能忍受小蓝大半夜不睡觉在自嗨,大晚上的不睡觉肝什么程序肝什么电影,也不怕把身体搞垮了啊?!

 

机器人小绿一脸淡定,顺便还爆出了小蓝从来都不怎么睡觉的声音。于是绿发青年眉头皱的更深,看向程序员先生的眼神都不怎么友善,让小蓝莫名其妙抖了抖身子。

 

小蓝:机绿你又卖我!

 

等等,他为什么要说又。

 

于是现在,每当十点钟闹铃一响,小绿和机器人小绿就会同心协力把对着电脑,喊着‘就差一点点’的小蓝拖到床上去,开玩笑,程序员的一点点和普通人的一点点能成正比吗!


有时候小亚麻会疑惑地来敲门,毕竟程序员哀嚎的声音太大,再大一点就像杀猪了,这声音让女孩儿有些担心,还以为小蓝遇到了什么危险。

 

看到笑得勉强的翻译先生之后她就瞬间放心了:有这么好看的人守着小蓝,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刚刚的声音应该是幻听……是自己多虑啦。

 

被机器人小绿按在床上无法动弹的小蓝:区别对待过分了啊!!!

 

总之,今天的程序员也被翻译先生盯着准时睡觉了,真是可喜可贺。

 



 

 

驭风者篇:

 

虽然小蓝说他真的不需要睡觉,可是小绿还是要求他到点就睡。

 

蓝发青年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一定要到晚上就要躺床上闭眼,但他还是乖乖按着对方的话做了,他虽然睡不着,但是他挺喜欢同小绿相拥而眠的感觉——真香,绿发青年无奈地看着已经陷入安眠的小蓝笑了笑。

 

晚安,小蓝。

 

“晚安,小绿。”

 

几十年下来的习惯再也摆不脱,即使那人已经离去也改不了他赐予的习惯,真是有些麻烦。小蓝躺在沙上,闭上了眼睛,他轻笑着道晚安,不过再也无人回应罢。

 

他已经离开很久很久了,驭风者很清楚这一点。

 

不知道是谁,在睡梦中又哭了。

 

 

  


 

死对头篇:

 

这两位欢喜冤家从来不会早睡,结婚之后更是如此,他们甚至看到对方还窝在书桌下疯狂工作心中不平,觉得不能输给对方,于是自己也疯狂工作,恨不得把自己身体都搞垮,久而久之,半夜归来的路人抬头看见有光就能知道是他俩还在工作了。

 

今天也是如此,他们在星光与灯光下熬了不久,小绿再抬起头看钟的时候,才发觉已经三点多了。


他再转头看向小蓝那边,他桌上文件散乱,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显然已经陷入深眠,手无力地握着笔,笔尖在白纸上打着转,留下点点墨迹。

 

平时盈满不屑的蓝眸闭上,嘴巴微张吐出呼吸,蓝色发丝微翘显得他倒是有些可爱,他整个人安静而祥和,眼睛下的眼袋和黑圈表明他已经累得不行。小绿又一次看向了钟,这才发现他已经对着死对头看了蛮久。

 

他也就这个时候才乖一点,绿发青年嘀咕道。

 

他将小蓝抱起安稳放在床上,尽力不去打扰他,然后关灯上床拥着对方睡着了。

 

 



  

魔王篇:

 

小蓝的黑眼圈,最近越来越重。

 

他面无表情地听着灰羽笑着问他是不是作息规律混乱了,冲魔王翻了个白眼。身为人类五好少年的骑士大人自然愿意早睡早起,他也希望自己的作息规律是正常的,可是,可是,可是这个恶劣魔王的作息不正常啊!!!

 

“你走开。”

 

“我不。”

 

绿眸魔王第n次来打扰正躺在床上的骑士大人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本来快要睡着的小蓝咬牙切齿地看着坐在窗边保持微笑,一脸‘我就是不走有本事你打我啊’的小绿,终于受不了地爬起来一脸不满地看着对方:“你走开啊,我这样怎么睡觉啊!还有你不用睡觉吗?!”

 

“我睡不着嘛,而且你睡你的,我看我的,我又不打扰你。”魔王陛下委屈巴巴地抱住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枕头,一脸无辜地对着心情复杂的骑士露出微笑。

 

艹,不打扰才有鬼哦。

 

开玩笑,睡觉的时候还有个人在旁边看着,谁能睡的着……更何况这还是长得好看的魔族看着你睡觉啊!你有本事你来睡一个给我看看啊!小蓝气得将被子往头上一盖,翻身就睡。

 

“小蓝?”

 

“……睡着了吗。”

 

小绿眯了眯眼,抱着枕头行至小蓝床前,看到他早已闭眸,呼吸沉稳。于是魔王无奈笑了笑,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骑士大人说过,睡觉要领个晚安吻。他舔唇占了便宜就想走,却被从被窝里伸出来的手一把拉住。

 

“一起睡吧,省得你半夜睡不着爬过来找我麻烦。”人类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戳地魔王陛下勾起笑容。

 

“好。”

 

 

  


 

演员篇:

 

身为演员的小绿极其敬业,常常研究剧本和台词研究到深更半夜,小蓝和他同居后才知道他这要命的一点。在第无数次醒来,揉揉眼睛看见书房有光透出时,他爬起来不满地朝光源走去——


这都几点了还不睡觉,第二天起来绝对要打瞌睡的。

 

意料之中,小绿还在看剧本,连门被打开发出“吱”的声音都没发觉,更不要说小蓝故意放轻脚步发出的点点声音。蓝发青年站在演员的后方,眯着眼看着那些被圈圈点点勾画批注的剧本,心里嘀咕到底自己是他对象还是剧本是他对象。

 

“小绿,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演员先生被熟悉的声音惊到,他回头看着嘟嘴不满的爱人,稍微犹豫了一下:“嗯……还有一些剧本要处理,小蓝,你早点睡吧,不用管我。”语毕他还摆出一个笑容,似乎是想要让小蓝放心。

 

然而小蓝表示毫不动摇。

 

蓝发青年眼珠转了转,靠着常年练下来的演技自由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拉着小绿的衣袖,一脸委屈:“可是我想要你陪我……”

 

小绿,败。

 

“好好好,我输给你了。”演员先生在工作和恋人上果断选择了后者,他转身关上了灯。


戏精蓝蓝:计划通

 





小蓝从梦中迷迷糊糊起来,他打了个哈欠,跑到桌子上摆着的奇怪物什又开始调节东西,半响才回到床上,又一次盖好了被子。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对着地上躺在鲜血之上的绿发青年挥了挥手,像是入睡前礼貌道声晚安。

 

“好梦,小绿。”

 

他勾唇笑了。

 



——————


看什么看,都几点了快去睡觉!

评论 ( 32 )
热度 ( 1023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