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论死对头向爱人转变的可能性/2

原作:《小绿和小蓝》

原作作者:笛子ocarina


游戏主播绿蓝设定

线上互相喜欢,线下互相讨厌

死对头篇,校园环境

其中有bug请不要介意

当作日常看看就好,不需要纠结


最后说一句最想说的话:

【小绿】血界?你想得倒美。

【小蓝】界血?这辈子都不可能!



——————————



       小绿在看到那蓝发青年跑到他宿舍还敲门,一脸冷漠说是还手机的时候,确确实实是愣住的,他没有想到这个死对头居然愿意将他的手机归还,而不是把它私吞了或者砸了。

 

 

       手机: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诅咒我。

 

 

       小蓝: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绿发青年接过了手机,兴味地看着小蓝像是吃了七吨苍蝇一样的表情,破天荒指向自己宿舍作邀请模样,问他要不要进来唠嗑喝茶什么的——当然,他陈恳希望对方千万不要答应。



       小蓝透过些许的缝隙看见他的宿舍,他的室友似乎都跑出去浪了,目前宿舍里面就他一个人,哦,电脑还开着,是熟悉的游戏界面。

 

 

       啧,熟悉的游戏界面。

 

 

       小绿挑眉看着蓝发青年的神色又变了几分,这次是不只吃了七吨苍蝇,还吃了几吨蟑螂的感觉,死对头少有的模样让他很想发笑。是什么能让这位讨厌的家伙摆出如此神色呢?他真的蛮好奇的,顺便给造成这种情况的人鼓个掌,那人可真是个人才!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

 

 

      “啥?”他在脑内世界兜弯的时候,莫名听到了很熟悉的字眼,于是他疑惑地看着阴沉着脸低下头的小蓝,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你他妈居然是结界兄?!我【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早就应该看出来,去死吧!”蓝发青年突然暴怒,一个上勾拳就伺候给了小绿,在小绿还在茫然的时候将随身带的书砸他脸上,然后就扬长而去,留小绿坐在宿舍门口愣着看他潇洒离去。

 

 

       他脑中无限循环播放着死对头刚刚说的那几个字,突然从地上蹦起来,难以置信地看向桌子上电脑熟悉的游戏界面,大胆的想法在他心中飞速形成,让他颤抖地拿起手机,对着那亮着的QQ界面飞快输入几个字。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喂喂,别是我想的那样吧。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你在不在,快给我回复啊?!

 

 

       他都要急死了,对方怎么还不回应!小绿看着手机干焦急,将本要点上购买婚戒的鼠标移开,数着时间脑袋冒汗,他这个时候算是知道了度日如年的意思,而且还是切身体会——正当他忍不住,甚至想要直接追上小蓝质问的神奇想法都冒出来时,一直静默不语的手机终于有了反应,‘叮铃’声将他吓回了神。

 

 

       QQ【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你给我滚!!!

 

 

       啊,完蛋。绿发青年顿时瘫倒在地,一脸生无可恋,他根本想不通,为什么【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会是那个恶劣的小蓝呢,为什么会是他的死对头小蓝呢,为什么会是他一直喜欢还打算今天晚上就表白的那个人呢?!



       他的网上暗恋对象,是他现实中的死对头,这可真是个大惊喜,惊喜到他都想哭了,呵呵。

 

 

       他果断爬起来,将准备买的结婚戒指替换成诅咒之戒,毫不犹豫地点下了发送键。

 

 


 

 

 

 

       如果说小绿是焦急状态,那小蓝就是崩溃状态。

 

 

       他喜欢【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这是事实;他讨厌翻译系的那个绿发青年,也是事实;可是他们两个是同一个人,那更是事实。小蓝将自己埋在床单里面裹成一个球,极其后悔没把那绿壳手机直接扔了。

 

 

       如果室友知道了,一定会疑惑:你不应该后悔喜欢上他吗,为什么是后悔没把手机扔了啊?

 

 

       可惜室友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没有那个胆子问出口。

 

 

       蓝发青年面如土色地回复了小绿发来的信息,憋屈地看着QQ上给他的备注,干脆手机扔在一边理也不理。好了,现在他知道【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就是小绿了,现在他知道自己一直在他面前犯蠢的模样又被他清楚了个彻底,现在他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靠!网络上不明不白的感情而已绝对不是喜欢,绝对绝对不是!

 

 

       他把自己心里头冒出来的想法全部塞回去,坚定认为自己只是受到了那家伙的蛊惑,有了一点点好感而已,一点点而已,绝对和喜欢搭不上边。电脑上蹦出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赠送您【诅咒之戒】,请问是否接受’的字眼更是让他确信,自己绝对不喜欢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一切都是错觉。

 

 

       也不知道是谁前几个小时,因想着那人是否在线而心脏狂跳的。

 

 

       ——虽然现在知道小绿就是【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了,但网络上还是要两人联合直播,一来是最近任务绑定,二来是怕粉丝猜忌。小蓝很清楚,小绿肯定不想要粉丝疑惑他们的关系,敲上门来问,更何况他们还是当红的主播,一个不小心上热搜……算了算了,谁都不想演变成这样。

 

 

       啧,大不了就委屈一下自己,继续和他组队直播算了。

 

 

       他又想起了直播时弹幕中疯狂弹出的【界血】和【血界】二字,挑了挑眉。他平时倒是不在意这些,直接把弹幕关闭继续自己的骚操作,可是他今天莫名有了兴趣,小绿ID的界和他ID的血,组合在一起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不过听起来,似乎并不是什么好的词汇……他如此想着,打开了贴吧。

 

 

L1  [楼主] 翻译去死

有些好奇最近【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主播中,弹幕说的界血和血界是什么意思啊?

求解答,急!

 

 

L2  界血一生推

居然还有不知道这两个词意思的人?

看来楼主是新关注主播的(点头)

 

 

L3  求赐ssr

这个是cp名啦!

 

 

       小蓝看着新蹦出的评论,歪头愣了愣,身为居家宅男还是只专注游戏的宅男,他没搞懂cp二字的意思,转去百度搜了搜,然后带着一脸mmp的神情拉回了原来的界面——等等等等,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他手指飞速地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点了发送。

 

 

L4  [楼主] 翻译去死

求详细说明!

 

 

L5  求赐ssr

界血就是【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攻x【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受啦。

血界就是【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攻x【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受啦。

不过我吃界血就是了嘻嘻嘻嘻。

 

L6  血界王道

噫?楼上是对家啊。

其实无论是界血还是血界,只要他们能在一起就是最棒的了!

我记得界血和血界之间还私下撕过一次来着,不过没分出胜负。

 

L7  [楼主] 翻译去死

好的,谢谢解说。

我大概了解了……

 

 

       现实中,小蓝将鼠标直接砸到了地上,把他室友吓了一跳。

 

 

       小蓝现在简直是想要吃人的节奏,如果这里坐着面对电脑的是以前的他,可能他会羞涩红着脸回复一堆,但很可惜,不是。蓝发青年瞥了眼百度搜到的攻受释义,咬牙切齿地下床将鼠标捡了回来,对他们那些粉丝无比佩服。

 

 

       你们到底是怎么脑补出cp的啊?!我和他哪里像cp了!!

 

 

       界血/血界粉丝:对不起,真的哪里都像。

 

 

       于是我们的游戏主播,气呼呼地坐在电脑面前,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难道他不像个攻吗,他明明比小绿那个恶劣的臭家伙攻气多了,为什么还会有人吃界血哦。小蓝皱着眉头又搜了搜有关于界血的贴,略过那一堆以他们游戏形象绘的同人图,在一表明【R18】的帖子上住了脚。

 

 

      ( 鲜血被死之结界按在了床上,他根本无法动弹,试图挣脱却被对方全盘压制住。他现在在走神,疑惑于他们是怎么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然后被对方以带有侵略性的吻又向他袭击过来的动作打断,死之结界将他拉回欲潭,小心眼的他故意加快了某处的动作,让鲜血发出一声惊叫。

 

 

      “接吻的时候,不要走神。”他听见对方如此笑着说。)

 

 

       我可艹你妈的不要走神。

 

 

       已经见怪不怪的室友看着小蓝又一次将鼠标砸到了地上,默默过去帮他捡起递过去,思虑着要不要帮他买新的鼠标——这个鼠标看起来迟早要报废。

 

 

       鼠标:我做错了什么。

 

 

       小蓝不服,小蓝很不服,小蓝超级不服。他气得脑袋似乎都能够冒出烟来了,对着那段【哔——】恨不得冲上去举报,但他最终还是凭着和死对头多年互怼的耐心忍住,切换到血界吧,阴沉着脸发了这么一个帖子:

 

 

       【血界王道!我永远支持血界!】

 

 

      “界血?怎么可能,你们想得倒美。”他冷笑道。


评论 ( 22 )
热度 ( 67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