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今天的小绿也很头疼

ooc预警



小绿:小蓝,我想带你去个浪漫的地方


小蓝:好啊,去爬哪座雪山?(兴奋)我觉得隔壁balabala


小绿:……等下?


笛子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不)




小绿:小蓝,已经晚上了(低哑声音制造暧昧气氛)


小蓝:对啊,已经晚上了,来小绿把你电脑打开


小绿:……啊?


(奥义-沉迷游戏)蓝:你大晚上叫我过来说要做正事不就是让我带你lol吗?放心吧我技术可好了,绝对能让你爽,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想要半夜三更打lol,但是既然是你的要求,我一定做到!(振声)


小绿:『绿式懵逼』jpg


然后他们就通宵打了一晚上lol(你)




自行想象驭风者篇:


小绿:小蓝,你不是人?


小蓝:对啊,我不是人。


小蓝:等下,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自行想象机器人篇:


机绿:诶,是那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类!


小蓝:不,不是。


机绿:不,是的!


小蓝:不,他是小绿的爸爸,你看错了,我们快走。(蓝式颤抖)


机绿:哦。


小绿:……小蓝,你回来,你刚刚说什么?




小绿:去看看电影?


小蓝:好啊。


小蓝:哪个恐怖片好看点呢……这个有点老套了不吓人,嘶这个似乎不错……


『怕鬼-努力坚强』绿:我想回家




小绿:我喜欢你。


小蓝:对不起,我……


小绿:(失落)


小蓝:(突然)你玩过炉石吗?


小绿:(正在酝酿感情balabala)『突然懵逼』啊?


小蓝:……啧,你玩过lol吗?


小绿:没有。


小蓝:(逐渐嫌弃)那阴阳师呢?


小绿:……有?


小蓝:有ssr吗?


小绿:我ssr全图鉴。


『奥义-沉迷游戏』蓝:(突然微笑并且抱住了对方大腿)(一脸诚恳)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小绿:……




beta蓝:小绿你说,alpha到底为什么会对散发着榴莲味厕所清洁剂臭豆腐味信息素的omega发情啊,不嫌味道……(一脸酸爽)


beta绿:不知道,我也搞不懂(依旧温和笑)




小绿:你是个重要人物,小蓝(复杂神情)


小蓝:我不这么觉得。


小绿:(愣)


小蓝:我一直觉得我是个重要大人物,人物和大人物是有区别的!


小绿:……




小蓝:叫蓝绿好听


小绿:明明绿蓝好听


小蓝:你审美出问题了?


小绿:切,你我心知肚明(冷笑)


小蓝:那我们的孩子叫蓝日绿如何?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都有,日代表太阳般的光环,希望孩子像太阳一样活泼快乐……


小绿:你当我不知道你是安的什么心?


小绿:那为何不叫绿日蓝


小蓝:因为难听


小绿:滚。




小绿:要是拔掉小蓝的呆毛会发生什么呢……

小蓝:噫小绿,你你你要干什么

小绿:干你……不是,机绿按住小蓝!

小蓝:???

小绿:(拔掉呆毛)

小蓝:(瞬间黑化体串戏)哟,这不是克隆体先生吗?我——

小绿:(立刻插回去)

小蓝:小绿你怎么在这里,诶你手怎么喷血了快包扎啊啊啊!

小绿:小蓝,你呆毛,好硬……

小蓝:诶,其实……(自己拔下来莫名其妙没出事)这个是回旋镖啦!

小绿:哦,回旋镖啊,等下回旋镖???

小蓝:对啊!你看这样——(扔)

小绿:(被砸中)(猝)

小蓝:小绿?!!!!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以后有脑洞会补充

评论 ( 12 )
热度 ( 65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