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论死对头向爱人发展的可能性/1

\我真的最讨厌他了——!/


——————————


原作:《小绿和小蓝》

原作作者:笛子ocarina


校园pa死对头设定

两人皆为游戏主播

重点:可能会有地方有bug,如果可以的话劳烦私聊提醒,我会改的!

线上互相喜欢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

线下互相讨厌恨不得离对方十万八千里远

 

——————————

 

 

      身着高级装备的骑士手着长剑,面无表情地站在恶龙的面前,待敌人动作时便靠着自己地风骚走位和队友法术连击,等它奄奄一息时再挥一刀,终于解决掉了这困扰无数二人队的大Boss。他似乎终于放松了下来,看着面前掉落的一堆装备倒是没有上前拾起的意思,而坐上角的对话框内突然显示:

 

 

      【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死之结界兄,你要这些装备吗,它们比较适合法师。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不了,我有更好的,把它们卖了吧,谢谢鲜血兄如此关心。

 

  【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我我我才没有关心!我只是习惯问出口……不对我只是,只是……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诶——?

 

      【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笑]鲜血兄今天也是很可爱啊……

 

      弹幕:卧槽卧槽官方发糖啊啊啊啊界血/血界快去结婚!!!

 


      小蓝本想直接忽略掉那群刷界血或时血界二字的弹幕,但因为它们实在太多挡屏幕了也只好关掉,然后蓝发青年看着那位ID名为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的俊雅法师出神,半响整个人都趴在桌子上,妄图遮住红透了的脸颊,顺便将那双被红色染透的耳朵藏起来。

 

      真是的,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撩人啊……

 

      小蓝,xx大学大二生,中文系学生,成绩上佳,热爱游戏。他面前电脑所显示的游戏,是当下最火的手游,他同学看他玩得不错技术风骚就推荐他去当主播,于是思虑后地小蓝就真决定去当了个主播,还圈了不少粉丝。

 

      面前这位法师也是一位主播,因温和而出名,早期有一次口头讲解游戏通关秘诀,声音好听地圈了一大批粉,不过在之后就没有爆过音。


       而对方是他在攻打团队副本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一见钟情(?)便加了QQ好友常常一起玩耍开播,虽然不露颜不露音但他们平常的互动就让两方粉丝萌到爆炸,自发形成了界血cp和血界cp,甚至还在两位主播不知道的情况下开始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大辩论。

 

      而两个人是否对对方有喜欢的感情——嘛嘛,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小蓝,有你的信息。”


       室友拿着小蓝委托他从外面买的可乐开门走过来,将可乐一把放在桌上,顺带来了他亮着的手机。


       小蓝礼貌笑着说了声谢谢,拿过手机瞅了一眼,脸的颜色顿时红转黑再转青,让室友看着有些害怕,顿时想到了这位发信息的人会是哪位大神。

 

 

      微信『小绿』我今天下午要去B楼四会堂听演讲,你别过来哦。

 

      微信『小蓝』开什么玩笑,我导师也要我去那里……

 

      微信『小绿』……真是阴魂不散。

 

      微信『小蓝』你这话说得好像我很愿意看见你似的。

 


  小蓝打字到此处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声音大的吓人,幅度之大导致还没喝几口的可乐被振到了垃圾桶里面,让小蓝有些心疼。但他现在没有管那杯可乐,也没管正在进行的直播和游戏,而是盯着手机像是那是什么罪大恶极的家伙一样,他所咬牙切齿吐出的讨厌二字让室友都见怪不怪。

 

      众人皆知,中文系的小蓝有个死对头,名叫小绿。

 

      谁都不知道他俩明明都不是一个系的学生,到底是怎么招惹上对方的,总之他俩就是成为了死对头,还是三句吐槽不离死对头走路都恨不得离对方几千米远的那种。


      但是他们两个明明如此讨厌对方,总是莫名其妙地能撞到一起,看电影买咖啡自习甚至上厕所都能碰面,让身边的同学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故意和所谓的那个死对头见面的。

 

      这个想法遭到了两个人的否认,同学们看着进行眼神交锋谁都不让谁的两个家伙,无奈感叹道:缘真是,妙不可言啊。

 

      绿蓝二人:我呸。

 

      两位冤家无论如何就是想不通为什么总是能遇到对方,后来为了不见到自己讨厌的那个人,甚至开始疯狂搜寻对方的一切信息,特别是每日上课课程和出行路线,搞得这两个家伙比他们的好友亲戚还了解对方。偶尔同学评价那个讨厌的家伙,随口就能说出同学评价不对的地方,自己还没觉得自己如此了解那个口中的死对头哪里有问题。

 

      同学:我算是看透了,这明明就是明撕暗秀!

 

      在小蓝因为某日搜寻不到小绿出行路线后,他们莫名其妙地达成了“每日给对方发送自己出行路线”的诡异习惯。不过这种习惯倒是不差,某日小蓝因没有接收到对方信息而跑上门,刚好救了在一氧化碳中动弹不得的绿发青年,自此小绿欠下死对头一个人情。

 

      小蓝瞥眼闹钟,距离演讲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时间还早,但小蓝就是想要提前到达——先占领有利位置坐好,看小绿怎么和他安排到一个位置上!他在界面中迅速敲下关闭直播的话语,拾起背包和手机就跑了出去。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鲜血兄,你怎么关直播了?

 

      QQ【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我有些事要赶快去做……不然来不及了,抱歉了结界兄/手动憔悴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没事,我等你[笑]

 

      QQ【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谢,谢谢……!


 

      屏幕这边,绿发青年温和笑着看着电脑上的那人新发来的这行字,顺手也关闭了直播。


       他丝毫没有早点跑去会堂的想法,一来是游戏还有些事情要去做,二来是他完全不想在路上遇到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但是他现在有些东西要去拿,必须出门……想到最后他眉头皱起,划至微信界面抬手敲下几个字。

 

      于此同时,正在奔向目的地的蓝发青年手机又一次发出响声,他顿了顿脚步拿出手机,一看是某个人发来的消息,本是勾起的嘴角瞬间向下,不爽神情让路过的人都有些哭笑不得。

 

      微信『小绿』导师要我现在要去D楼拿东西,你别过来啊。

 

      小蓝顿时不走了,干脆就这么停在了原地,看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哼声以示不满,他怎么可能会过去和他碰面啊,一定要远离那个家伙,但抄近路要去B楼就要经过D楼……算了,绕远路好了,反正也远不了多少,蓝发青年眯眼看了眼天空,确定了时间是足够的,便转身绕路顺敲下几个字:“我知道了。”

 

      他想想觉得有些不爽,又发送一条信息:“祝你赴会堂迟到。”

 

      微信『小绿』……啧,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微信『小蓝』呵,彼此,彼此。

 

      两个人同时抱着不爽的心情踏上了去目的地的路,心中不约而同念叨道:这个人比起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果真是差得远了!

 

 

 


 

      “喂喂喂,你想干吗,找别的地方坐去。”

 

      人多而喧闹的会堂中,在后排安稳坐着的蓝发青年面色不善地看着皮笑肉不笑的绿发青年,额头青筋暴起,他没有想到提前来的确是没有人,可是大多数人不是坐到了前面就是绕过他往更后面坐。


       小蓝的左边是墙,右边是唯一剩下的座位,迟迟赶来的小绿自然是朝着这个座位过来了,但没想到座位旁的是那个他讨厌的家伙。

 

      “你以为我不想去找别的地方坐吗,这里哪里有别的座位。”


       绿发青年抬头环视周围,试图和周边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同学换位,却遭到了无情拒绝,他只好将书拍在座位上,和护着身旁座位的死对头眼神交锋争夺唯一剩下的位置。

 

      “那你站着。”小蓝丝毫不留情面,拿起他的书就往对方脸上拍。

 

      飞过来的书本被眼疾手快的小绿一把接住:“你这人能不能不要那么讨厌,你当我会忽略唯一的座位站上那么几个小时吗?!”这次的演讲对他的论文很有帮助,他自然是要记上不少东西,光是站着可怎么用心去记哦。


       他想到此处咬牙切齿地用力将对方按在原地,拿起不知道从哪来的绳子就给他乱动地手绑住,然后心安理得地坐在了座位上,摊开了书本和笔记本。

 

      “混蛋——你给我放开啊!!!”

 

      我什么都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一旁的同学们保持微笑地将书本打开,看着已经迈入会堂的演讲者心里默默道。

 

       不过小绿还算有良心,或者可以说他是被吵烦了,演讲开始没一会儿他就解开了绳子,专心致志进行记录。小蓝也没有因和死对头争吵而放弃记录重要演讲的想法,也飞快地进行记录,两个人手速飞快好似是在比谁记录地更好更全,到演讲结束还不爽地瞥了眼对方被黑字淹没的笔记本。

 

        小绿在演讲结束后就赶快跑开了,他恨不得离这个讨厌的蓝发青年远一点——而且这个时候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也应该上线了。


       想到此处他勾唇轻笑,其温和友善还夹杂着几分甜蜜的笑容让同他一样刚出会堂的同学惊了惊,想起刚刚这位人士和他所谓的‘死对头’所进行的互动,纷纷感叹人不可貌相。

 

       第二天的校园报纸头条又有好写的了,看到小绿笑容的小亚麻默默想道。

 

       与此同时,小蓝刚从对演讲的总结和思考中缓过神来,看向身旁那家伙早早离开松了口气,收拾东西刚想走,不经意间低头看见了某个吸引他兴趣的东西——一部绿色外壳的手机。


       这么土的手机,绝对是小绿的,蓝发青年翻了个白眼想。

 

       他拾起手机放入自己包中,打算晚些时候找舍友给人送过去,然后便快速朝宿舍方向走去——嘛,这个时候。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也该上线了吧,念及此处他拿出自己手机,兴致勃勃地发了一条消息:

 

       QQ【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结界兄!我搞定事情啦,今晚一起打游戏吗?

 

       与此同时,包中‘叮’地一声让他愣在了原地。

       

评论 ( 17 )
热度 ( 66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