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死对头

——沙雕日常



『1』  

“我喜欢你。”

……诶。

如同游戏中顺利通关一般,那人说出了这四个字,惊得他连连后退。怎么可能……不可能的啊,他怎么可能会说喜欢自己,他不是最讨厌他了吗?这难道是梦——

“我喜欢你。”

面前的绿发青年眼神复杂,又踏进了几步,面容严肃:“我讨厌你,我喜欢你。”

“你不是说,我讨厌你,是我喜欢你的释义吗。”

“我讨厌你,最讨厌你,超讨厌你。”

“你呢,小蓝?”

他听着对方用好听的声音吐出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听到的话语,心脏“砰砰”狂跳,一瞬间都不知道如何回应,只是脸都红了。

开玩笑吧……


  
『2』

“我讨厌你。”

『系统鉴定:谎话』

“我真的超级讨厌你啊。”

『系统鉴定:谎话』

“没有比你更讨厌的家伙了。”

『系统鉴定:谎话』

蓝发青年抽着嘴角看着自己手机上,自己新研发出的谎话鉴别系统,看着面前这个故意不看他的小绿,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个死对头到底在搞什么啊。

“彼此彼此,我也最讨厌你了。”

『系统鉴定:谎话』

  

『3』

“我要结婚了,婚礼你来吗。”

“开什么玩笑,我根本不想见到你。”

灰暗房间内,蓝发青年蹲在床边,将手机扔到了一遍。酒瓶散乱在地上不成样子,光照亮他满脸的泪痕。

“叮咚。”

手机声音响起,他犹豫接过来看。

“快点过来,婚礼没你怎么行,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入坟墓也要拉上你。”

……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4』

“小绿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我忍他很久了!他对自己颜值高声音好听这种事没点b数吗!用那么好听的声音说出情话是想让人心炸了吗!说的时候还要笑,笑什么笑,简直就是在火药桶上点燃了火星啊!他自己没点b数吗还天天这么干乱放电!这种人真的超级讨厌啊!”

“……哦。”

  

『5』

“小蓝真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我忍他很久了,他对自己笑得好看可爱的事情心里没有一点数吗!平时讲台上严肃看得人心动就算了,下台了平常还露出那种阳光笑容实名让人爆炸啊!他还笑!他怎么可以对别人笑,他对于自己笑得好看智商高工作认真令人喜欢的事情没有一点数吗!我最讨厌这种人……诶你手里怎么拿着钱和户口本。”

“啊?那还用说,送你俩去民政局啊。”



『6』

当小蓝还在家里敲代码的时候,小绿直接从门那冲了进来,对,就是冲进来。而小蓝的第一反应不是这个讨厌的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家,为什么没有开门他就进来了也不是这个人一如既往地不礼貌,而是他进门的时候居然不换鞋!果真是讨厌至极!

小蓝:滚出去!!!

小绿想如果不是因为有事相商,他根本理都不想理那个家伙,于是他愤然擦了口唇角的血,在小蓝惊恐的眼神中揪住他就要亲。

小蓝:【疯狂挣扎并尖叫试图引起他人注意来救自己】???你有病???!!!

小绿:【捧着人脸超级不耐烦】对我有病,我一小时后就要再吐一次花了,我可不想吐,快给我亲!

小蓝:【抵住死不让】你花吐症吗找我有个屁用啊?!妈的绿毛乌龟你不会是喜欢我——

小绿:鬼才会喜欢你啊能不能不要这么自作多情?!这是讨厌症,讨厌某个人至极就会每小时吐一次葬礼时献的白花的病好吗,必须亲了才能接触,你有没有点常识啊靠,快点给我亲!

小蓝:【捂住嘴死不放并搜寻逃生路线】妈的你忍忍会死啊!反正就是小病而已,医院不能治啊???

小绿:【忍无可忍崩溃道】你家花吐连包装袋一起吐啊???!!!【然后趁人不注意移开他手就亲下去】

小蓝:???????【秒推开他就开始呕】呕——

小绿:【抹唇冷笑】


『7』

小蓝:【半夜三点被小绿莫名其妙摇醒打哈欠看着床边一脸严肃的死对头,感到不耐烦还是打起精神问道】干吗?

小绿:【安静半响后一本正经道】我就是有个很重要的事情想说……

小蓝:【呆愣半响后睡意全无,以为是什么重大事情有些紧张,带着怀疑神色看他】什么?

小绿:我就是想告诉你,早点睡觉。

【小绿轻柔说完后转身就跑,留小蓝干瞪眼后拽起棒球棒就追着打】

小蓝:操有你这么幼稚的人吗!!!半夜三点不睡摇醒人就是为了吵他!!!你有病吧???!!!

小绿:哈哈哈哈哈哈我失眠你也别想好好睡!!!


『8』



此时正逢深冬,外边极冷,家里暖气早开,生来便怕冷的小绿死都不肯出去,但又有资料要买。于是他想都不想冲到床上把裹着被子舒舒服服的小蓝拽出来穿好衣服,再抱着他打开门就扔了出去。为阻止小蓝反应过来拒绝,小绿干脆利落地在对方傻了吧唧的时候、不知所措茫然的时候把门一关迅速反锁,让他去买需要的书,买完他才开门。

小蓝:你妈。

小蓝被迫屈服于小绿……于寒冷,他为了能归家,只能委屈地冒着寒冬出去买东西,咬牙切齿心道如果不是机器人小绿出门买菜他才不……

不对,为什么不能让出门的机绿顺带买书啊!

他心疼地看着因为没戴手套,所以冻的发红逐渐没有知觉的手,怒火顿起,发誓要给小绿一个教训。

他回家的时候机绿已经在家了,就帮小蓝开了门。

于是小蓝就迅速且蹑手蹑脚地来到书房,看着依旧在干活但舒舒服服的小绿怒火中烧,毫不犹豫趁人不注意冲上前,风骚走位让一旁的机绿夸赞:让我调成这个难度还真不太……不是,对于人类来说还真难得,不愧是小蓝。

小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开小绿的后衣领,对方察觉不对正想反抗,但已经晚了,小蓝狞笑着——

把他的两只手贴在小绿的皮肤上。

小绿:!!!!!!!!!!

对于冷极度恐惧的小绿颤抖地伸出手在半空中一顿乱指,抖着结巴道:“你,你……”然后就晕了过去,机绿感觉不对扑了上来,小蓝依旧在狂笑。

小蓝:哈哈哈哈哈!!!绿毛乌龟你活该!!!

机绿:小蓝,人类小绿要死了啊!!!他脸都发紫了,小蓝!!!

小绿:【面带微笑,一脸幸福,脸发紫(并没有)】妈妈,我要上天堂了呢……

小蓝:【依旧没听见,依旧在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让你搞我哈哈哈哈报应,这就是报应!下地狱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机绿:小蓝!!!

最后小绿被送到了医院急救室(bushi)

评论 ( 15 )
热度 ( 1540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