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不与憨逼同流合污

今日看点:和死对头看电影是什么感受。


——————————


不搞正经开头了我们快速开始吧。

ooc,ooc和ooc

友情提醒:图梗,全都是梗,我自己都数不清有多少,阅读的时候请不要吃东西或者喝东西,喷了与我无瓜

全文概括:

你们两个都是憨逼!!!


——————————



“我拒绝!”
  

两人异口同声道,落话后又迅速不满地看向对方,厌恶感仿佛都要化成实质戳向对方。似乎是感到厌恶,于是迅速转头不再看那个憨逼,完全没有配合的打算。


可在扣着他们强迫性排排座的神秘人来看,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问题只在于他有没有让他们强制配合的打算。


神秘人于黑暗处露出一笑,干脆利落点下按钮,两人身下座位顿时扭动变成互朝对方,本来座位靠得就进,这么一转更是缝隙极小。闭眼没想理人的小绿和小蓝措不及防——对就是你想的那样——他们的嘴就这么擦上了。


死对头:!!!!!!呕——


黑暗处身着黑袍的人瞥瞥嘴,看着这两个人又开始互怼,并痛心疾首道这是我初吻,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的场景,终于忍不住一拍桌子吼道:”够了,闭嘴,能不能尊敬我这个名义上的绑架犯一点啊!你们两个到底得是生活多贫瘠,一个三十岁了一个二十八岁居然才初吻?!“


事实证明,当有更强大的敌人的时候,个人恩怨根本不值一提。两刚刚才解决初吻问题单身狗毫不犹豫地对着神秘人吼:”与你无瓜!!!“


……面对这种情况,神秘人面无表情:”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子。“


小绿和小蓝同仇敌忾地看着他,因为这一切事情的罪魁祸首,确实是因为这个莫名出现的神秘人。


毕竟,谁会想到自己本好好呆在家中安睡,一醒来就发现身边是自己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看到的死对头,周边是电影院的布置,他们坐在正中间,被强制性绑在临近的座位上,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身边只有这个猪队友。


他们面无表情地想:这还不如没有。


然后,这个披着黑袍的莫名其妙的人就出现了,还带着很丑的面具,开场就哈哈哈跟犯病了一样。小蓝嘀咕道这人是不是中二病,小绿居然觉得这居然该死的有道理,难得没有去怼他。


”闭嘴。“神秘人面无表情道,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这人会是什么表情,分不清神秘人的性别,暂且用他吧——他用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道:”还不跪下给本宫请……不是,拿错剧本了,我是你们的作者!“


小绿露出茫然神色,小蓝摇摇头疑惑看着他。


”那么就跳过吧。“神秘人嘀咕道,他估计是被世界消音了:”我是绑架犯。“


两人顿时露出惊恐神色。


神秘人翻了个白眼:”你们这反射弧怎么这么长……算了,直接进入正题吧。你们只有完成一个挑战才能回家,不完成就在这里和对方你依我侬一辈子吧。这个挑战就是:和死对头一起看完:爱情片,搞笑片,恐怖片。看完领个结婚证后你们才能走。“


于是就出现了如上情节。


”不想也得想。“


小蓝惊恐地看着神秘人用极其邪恶的声音如此道,他权衡利弊,和小绿就在这里,就两个人你依我侬一辈子和看一会儿电影领结婚证……就算领也可以表面作势,所以当然是选后——


”前者,我死也不要!“小绿坚定地回道,没发觉死对头用看疯子一样的眼神看他,然后又用绝望的眼神看向了面具扭曲似乎在笑的神秘人。


”你个憨逼,听清楚再sofa!!!“现场唯一存有理智的人绝望到连说的话都变形了,他以极其强大的潜力挣脱开了绳子,拽住小绿就开始疯狂摇晃:”绿毛乌龟你能不能听清楚再说话,你难道想和我在一起吗!!!“


真不该与憨逼同流合污!小蓝心里呐喊道。


”他想。“神秘人慢慢悠悠道。


小蓝转头就吼:”你他妈不要捣乱——!“




爱情片:


小蓝吃着神秘人友情提供的爆米花,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泰坦尼克号》。因为刚刚他挣脱了绳子,还有绑架犯对他莫名其妙的好感,他现在只是被铁脚镣禁锢在座位上,悠哉悠哉顶着依旧被绑着的,怨恨地看着他的小绿,满脑子都是船体构造电影细微bug。


小绿感觉心好累,凭什么,明明都是被绑架来的,凭什么死对头就能享受这种待遇,而他只能被粗绳绑在座位上一脸屈辱模样。


怪不得这个人只能当绑架犯,眼光根本不行。


那个神秘人脑子有问题吧,他想,情商超高的小绿早早发觉了神秘人对小蓝特殊的好感,心里莫名不爽。 


他没发觉角落处身着黑袍翘着二郎腿,一副你大爷就是你大爷模样的人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在自己的文上写下了真香这个至理名言。


”你难道不觉得这部电影很感人吗。“小绿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不由得出声嘀咕道。


”一点都没感觉。“小蓝面不改色又卡巴咬碎了爆米花,心安理得地享受,此时电影已到了沉船部分。他瞅眼小绿道:”我只看到了船长的失误,以及因失误造成的灾难。“


”虽然我讨厌你,但如果你在那艘船上。“死对头再次咬下爆米花,声音清脆,”我也能尽我所能保证,你不会出事。“


小绿一怔,心中顿时闪现复杂情绪,他开口想要说什么,却看到小蓝竖起了中指用鄙视的眼光看着他:”可我记得你晕船吧,绿毛乌龟。“


……。小绿面无表情,”把我的感动还来。“


“你都多大年纪了还这么斤斤计较。”小蓝放下爆米花给他竖了个双中指,特别完美,特别好看。


小绿干脆利落地关掉了神秘人莫名其妙蓝吹视角,即使被绑也艰难嘲讽回去:“你也就比我少两岁,憨逼。“


”你说谁憨逼呢?“


神秘人忍不住了,他直接拿起旁边两铁东西,看都没看就砸他们头上:”行了你们都是憨逼,闭嘴好好看电影行不行。“


不与憨逼同流合污,两个人心里嘀咕道。




搞笑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有毒吧哈哈哈哈哈我靠小绿你别傻着了快看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惨啊但是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当他们笑得欢的时候,神秘人突然关掉了电影。


笑声戛然而止,两人顿时不满地看向莫名其妙用不爽眼神看着他们的神秘人道:”你作什么。“


”你们笑就笑,“神秘人也不管他们的态度,端着一副客客气气的模样,”但是能不能不要公共场合秀恩爱,你们这是会被单身狗协会的人投诉的。“


小绿和小蓝对视一眼,呆愣数秒,瞬间坐回原位端端正正,收回了相握的手,拢腰的动作,抵在对方肩膀上狂笑的行为。


呵,神秘人冷笑道,死对头。


”……”小绿觉得有点尴尬,对着小蓝咳声道:“你什么都没看见。“


”我没瞎。“小蓝迅速反驳他并怼道:”就算没看见,我也感觉到了。“


”你们怎么不反驳一下秀恩爱这三个字呢?“神秘人忍不住说话了。




恐怖片:


“啊————!!!!!!”


开头刚上来,他们……主要是小绿的噩梦就开始了。


开头鬼刚刚飘过,小蓝就开始尖叫,叫声又长又尖还伴随着扣身旁人肉的动作,光看着都疼,更不要说正在‘享受’的小绿。那个声音大到他怀疑自己耳膜都破了,小绿绝望地看着死对头,虽然他知道这家伙怕鬼,自己也曾吓过他,但有必要这么尖叫吗?!


吉尼斯欠你一个世界记录,他恍惚地想。


小蓝:”小绿挡住,回去之后你要干什么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答应你!!!上床我都答应你!!!呜呜呜挡住不要过来,靠,你不要过来啊!!!!!!”


小绿茫然地看了一眼电影屏幕,就奔跑的路人和一点点黑影,再来一点特效和低声音乐啊,这哪恐怖了,他无措地想。


死对头的思路果然清奇。


神秘人神秘地笑了下,下一秒,一位身穿背带裤打着篮球还跳舞的人逐渐出现在屏幕内,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向他们靠近……


“这也太恐怖了吧有必要玩这么大吗???!!!救命!!!”


“我靠你谁啊?!离我远点!!你不要过来啊!!!”


两个人顿时尖叫道,超有默契地拿起了加特林对着电源屏幕轰,你轰完我轰,极有革命战友精神。


“卧槽。”神秘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被轰的屏幕,还有就是不肯死掉的‘鬼’喃喃道,“我的屏幕……你们哪里来的加特林啊?!”


两个人管都没管,轰完了电影屏幕就开始抱着对方哭。神秘人绝望地看着他们,极其气愤地从口袋拿出小本本就扔向这两个憨逼:“你们都给我滚!!!”




终于把这俩瘟神送走了。


神秘人靠墙捂脸,他根本理都不想理混乱的电影现场。


你妈,这东西都是得自己来收拾。他看了眼被毁得彻底的屏幕,以及乱七八糟的座位,不禁发出一声长叹,真的感觉心好累,绑架犯的尊严完全被这两个人踩入了谷底。


不与憨逼同流合污,他心道。


他翻开了手中的书,摇摇头想:


不过,能促进这对未来情侣的感情,倒也不算亏本




————

我是逻辑死,这篇文瞎写的,闭目。

是无脑极限九十分钟速打,今天这更完后,接下来几天不更新了。

其实神秘人才是最大憨逼。

评论 ( 26 )
热度 ( 5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