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告白

♯前期绿蓝告白,青春校园向,双向暗恋

♯大半夜写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我不是没睡觉,我是大半夜被热醒了!!!









  “……我喜欢你。”

  小蓝愣住了,他有些呆地看着小绿,瞳孔瞪大,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而这番形象落在小绿眼中就是明晃晃的嫌恶和拒绝,刺得他心疼滴血,失落和不甘、气恼和绝望在他心尖缭绕,久久不散。

  他看着小蓝。

  小蓝看着他。

  小绿垂下了眼眸,拳头攥得死紧,指甲抠入了掌心,带起尖锐的痛意。可他还是这么安安静静地站在墙投下的阴影下,一言不发,他从未觉得沉默是个如此让人讨厌的东西,在这个十七年来的人生中被沉默二字灌满的少年,此时居然恨不得想破开如今的局面。

  太让人难受了,他想。

  胡思乱想的少年终究还是承受不住,他不知道小蓝为什么不说话,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不回答,不知道对方眼中浮动的光点是什么意思,小绿现在只想逃脱这里,他觉得对方一定是讨厌他了,他觉得自己将要死了,难受而死,所以为了活命,他得赶快逃离这里才行。

  于是小蓝就怔怔地看着小绿阴沉着脸,转身就抬脚要走,让他有些糊涂——刚刚说完喜欢两个字就沉着脸走了呀,这到底是喜欢他还是和他有仇喔……

  “喂喂,你回来。”

       他拉住了这别扭家伙的胳膊,看着小绿没转头,就这么任他抓住手臂,无论是言语上还是行动上,这个人依旧表现出让自己熟悉无比的沉默。小蓝犹豫了下,绕到了前面去,看着红了眼睛隐冒泪光的学霸,哑然失笑。

  他再傻也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回事了。

  感情这是以为自己不喜欢他呢,小蓝哭笑不得,这家伙也太让人……

  太让人喜欢了。

  小绿看着他笑,有些发懵:“你笑什么?”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暗恋对象面前出了丑,但他也没在意小蓝突如其来的笑,目前对他来说赶紧走才是心头第一大事。以为自己告白失败还被对方厌恶一脸的少年很是慌乱,他不想给对方留下更坏的印象。

  “你走什么呀,我还没回答呢。”校霸突然起了坏主意,歪着头看着沉默不语的小绿,故意拉长了声音说。少年清澈的声音于光下轻轻浮动,徘徊在他的耳畔。

  “……”

  “我还没回答呢,你怎么就走啦。”小蓝握住小绿的手,食指轻点那人掌心,让处于茫然状态的学霸大人发懵。但他很快就不懵了,因为他看到那双常年握笔写字的白暂双手牵过了他的,无比流畅自然地做了个电视上常播的十指相扣。

  自然而然。

       一派坦坦荡荡,理所当然。

  似乎没有半点不对。

  “我,也,喜,欢,你。”

  少年的声音,清澈,坚定,吐字清晰,如同上好的诱勾,勾起了他的万般思绪,如同细长的针线,补好了本就不该出现的傻傻伤痕。短短五个字,被小蓝一字字读下,每个字都读得很重,重得压得他喘不过气,但他却心甘情愿。

  “嗨,小绿,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你。”

  小绿怔住了,他确实也就只剩下了这个反应,对方的温度从手掌穿过来,暖得他浑身舒畅,却是结结巴巴道:“什,什么时候……”

  “很早的时候,但是你太沉默了,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讨厌我……”

  ——所以实际上都是自己太沉默的锅?

  小绿脑海中划过了这个念头,名为思绪的游鱼想要飞快逃走,却被他毫不留情地拽回来仔细琢磨,他就着这个和小蓝十指相扣的姿势想了好半天,突然有些气恼,如果不是他沉默想这想那,直接捅破关系对小蓝说我喜欢你,他们后面岂不是就没有那么多误会,自己也不会瞎吃醋了?

  这可真是……

  十七年来被沉默二字压住的言语,此刻全部跑了出来,小绿毫不犹豫地将其化为了行动,他一把拉过小蓝,将其按在了墙上。

  然后,俯身吻了下去。




 

 

  “知了——”

  墙边的树干上治了正爬着,听着风吹树叶的‘沙沙’伴奏声愉悦歌唱,光给予它们火热,风给予他们清凉,完全相反的两种特质,居然奇妙地混合在了一起,如同墙壁边紧贴的两位少年。

  夏日正好。

评论 ( 10 )
热度 ( 3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