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你是怎么和你的死对头结下梁子的?

求求你离我远点好吗。


——————


原作:《小绿和小蓝》

原作作者:笛子ocarina


我偷到手机了!!!喜极而泣

速打,第一人称小蓝视角,是死对头

ooc注意,有车


——————




Q:你是怎么和你的死对头结下梁子的?要求过程详细,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A:谢邀,这事说起来还有点复杂。



一开始我们互不相识,结识还是因为老板把我们安排在同一工作上,我们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也是因为工作问题。



鬼知道他翻译工作我程序工作我俩哪来的工作问题。



我们互相为此争执了好久,争到了半夜还在用手机通话互骂,于是我第二天上班理所当然迟到了。



我的全勤奖!!!



总之我俩就是看对方不顺眼了,都觉得对方简直就是21世纪的新型脑残,当然,他的观点完全错误,我是名副其实的天才。



他才是脑残。



不仅如此,死对头审美观还有问题。



他是个绿毛乌龟,那水母头真是惨不忍睹,还自信地去撩人,然后被我家优秀员工,坚定着‘老板看他不顺眼自己也不能看他顺眼的’的小亚麻泼了一脸的水。



干得漂亮,我一定给她发红包。



绿毛乌龟要我仔细看着他,让我明白什么叫帅气的典范。我意思意思看了一下,他从头到尾都写着‘活该’二字,呵呵,就这种时候了他还不服气。



他哪来的自信笑我的头发乱。



这叫程序员版的帅气!



我本来就因此觉得他审美观有问题,在看到他办公室椅子上摆着的猫猫抱枕后更加确定了,再看到他抱着猫对狗不屑一顾后更加愤怒而肯定地确定他的确审美观有很大问题,建议让永乐来给他治治。



狗党和猫党不共戴天!!!



他曾经还幼稚地和我在公司面前吵猫狗的问题,我高贵冷艳地看了矮小幼稚的水母头一眼。花了一小时和他在公司门口吵架。



最后当然是我赢,因为他才记起来要接自家上小学的表妹,咬牙切齿地看了我一眼匆匆走了。



呵,我帅气地一甩头发,狗党的尊严不容挑衅。



小亚麻吐槽比起和我讨论猫狗问题的绿毛乌龟,花一小时同他理论的我才更幼稚吧。



我毫不犹豫地扣了她的工资。



员工怎么可以质疑上司!



其实我们本来可以这么一直讨厌下去的,是的,本来可以。



可是天不遂人愿,或者说死对头从一开始就存了坏心。



我更怀疑后者。



因为有次公司举办宴会,当然我们要喝酒,我怀疑绿毛乌龟那个时候就存了不轨之心,他拿着酒杯过来和我拼酒,我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觉得不能输给对方,于是我们开始狂喝。



然后我醉了。



于是我们酒后乱性了。



讲道理这件事有个半毛钱的关系,为什么我偏偏就和他酒后乱性了而不是其他漂漂亮亮的女孩,而且我他妈还是下面那个。



不对,不是说喝酒了立不起来吗,凭什么他就可以!



我面无表情地摸向自己的后面,然后一巴掌糊向了从一开始的生无可恋逐渐到后来狂笑的绿毛乌龟。



这一定是这个资本主义的万恶的阴谋,都是他的错!!!



当然,这其中不乏我喝酒喝到后面,硬拉着实在不行要溜走的绿毛乌龟要求继续拼酒的架势。



当然,这其中不乏我毁尸灭迹的监控中看到的,我拉着疯狂要跑还附带凄厉惨叫的他走向酒店门的场面。



当然,这其中不乏小亚麻和白槿偷换的伏特加。



……



我以bug的名义发誓,我一定要扣光她们的工资。



后来我也不知道死对头哪根筋出错了,他以自己极其守旧的思想表示要对我负责,还不情不愿,那嫌弃的眼神让我捏爆了手中的可乐瓶。



小东西,真能耐。



我才不需要你负责,要负责也是我来!



这家伙不仅守旧地要对我负责,还惊悚地要求走完恋爱全程,完全无视了我逐渐惊恐的眼神,委委屈屈地在众多欢欣鼓舞即将被我大扣工资的员工面前掏出了花。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他家的花。



甚至都焉了,还漫不经心地糊了点水当露珠使。



别再糟蹋那花了好吗,都要谢了。



我不得不说不愧是死对头,他好土,比新世纪的我不知道差了多少倍,居然拿了个尤克里里大半夜在我楼下唱歌,把好不容易提前睡着的我硬生生吵醒。



我怀疑他是故意的。



就因为他是半夜十二点过来唱的歌,甚至还带了扩音器,因为我住别墅,所以不担心吵到邻居。



我他妈被吵得心脏梗塞差点当场去世。



你以为我会服输吗,不,我溜到花园里拿了高压水管,小心翼翼绕了远路,毫不犹豫就对着他喷。



听说他第二天请假了,去医院了。



活该。



其实他唱的歌还蛮好听,勉强给他评个E,可惜我完全不知道他唱的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到现在也不知道。



他还给我玩浪漫,在图书馆看到我拿不到书要帮我拿,结果自己垫着脚也拿不到,最后还是我搬了凳子才解决的问题。



无情嘲笑。



出图书馆后他给我买饮料,我因为太难喝直接吐了出来,全吐他说的总价值上万的衣服上了。



所以我们两个打起来了。



然后一起光荣住院一星期。



他似乎也知道我们不应该这么互相伤害,再互相伤害我们都得玩完,于是拿了戒指就要和我在一起。就在一个清早,阳光明媚,员工群聚,他深情款款地向我单膝跪地,一不小心就跪到了水坑里。



我丧心病狂地开始笑。



绿毛乌龟完全无视,拿出自己价值很高的钻石戒指,说是自己祖祖辈辈传下了来的传家宝,请一定要我接着,让周围的人感动地不成模样。



我呸,先不说你祖祖辈辈那时候有没有钻石戒指,你真以为我不识货吗,这一看就是从地摊上买的!



总之最后还是答应了。



然后领证。



然后结婚。



凭什么是我当新娘,我发出灵魂质问,然后被小亚麻‘因为你在下而且你是被求婚’的事实糊了一脸。



我发誓我要扣光她的工资。



反抗无效。



我终于确定死对头真的怀着不轨之心,一到晚上他就压着我在床上好几天放着不走,坦白醉酒就是故意的,然后压着我继续。



艹!该死!我的智商被吃了吗我居然没有看出来!



这个混蛋,不愧是上辈子托生下来的死对头,度蜜月还压着我不让我去玩。最后他清清爽爽去玩耍大吃大喝,我含泪躺一个月吃东西小心翼翼,我就知道他不怀好心,这是什么新型报复方式吗,我的腰要废了!!!



于是我们就这么草率地在一起了。



当然,这其中不乏我对他本人像个大型犬的好感。



当然,这其中不乏我在他生病的时候送去的药物。



当然,这不乏我特意制造出的偶遇。



……



当然,工资还是要扣的。



我知道发帖人是你,小亚麻,不要怀疑程序员的能力。



……



总之我们在一起了,快,给我说99。


评论 ( 82 )
热度 ( 1277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