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论死对头向爱人转变的可能性/3

原作:《小绿和小蓝》

原作作者:笛子ocarina


游戏主播绿蓝设定。

线上互相喜欢,线下互相讨厌。

死对头篇,校园环境。

其中有bug不要介意。

当作日常看便好,不要纠结,明早再改。

  

最想说的一句话是:

……靠,别说小蓝了,忍着感冒熬夜写文更新我也要死了。我好困,大家晚安……

  
——————————————



  伯伦希尔大学的小亚麻最近兴奋地要死。


  踏入大学之门还不久的女孩儿,伯伦希尔大学新闻报纸副编,同时也是一名并不出名的游戏主播,她平日自然会去看看别人的直播,从而学习经验。


      虽说直播不是她生活主线,但既然从事了这门副业,就要做好,这是她从小就坚持的准则。


  所以在网上的推荐以及同学疯狂的安利下,她严肃地去了解了【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的直播,并且在一个天气晴朗且无课的日子里,跟随广大网友深切蹲守观看了他以及日常搭档、另一名正火热的游戏主播【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的游戏直播。


  好了,这不看还好,一看便不可收拾。


  小亚麻:!!!!!!


  她想都没想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并且火速站到了血界上大发光芒。


  为什么是血界?这存粹是她的新世界开门领头是【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在粮实在少的情况下,她完全可以没良心地跑向界血,算是坚定不移cp党中的一股奇葩,但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这对cp的产出实在是不够吃啊,就算是友情向也……


  也少的可怜啊!


  但是!最近!血界中出现了一名珍宝般的太太!


  他——或者她,以极佳的文笔,极其符合人物的表达,恰当的语言方式,无以言表的绝妙梗,以及源源不断的加更加更和加更,还有从不弃坑的态度。这位老师,不,这位太太,在血界中异军突起,占据高端,成了血界团的领军人物,成了cp党的光和热,就连血界的对家都不免佩服羡慕。


  这位太太lofTD为:绿毛乌龟今日完蛋了吗


  熬夜少女小亚麻,今日又一次蹲守到夜晚三点,就为了逮太太新发的文章。这真的没有办法,太太的更新时间就像他的人一样捉摸不透,无法定位。


  为了能第一时间抱走热乎乎味超香的粮,小亚麻又一次控制不住自己地熬夜,并且又一次兴奋地点开了太太账号刚刚发布的,又一篇文章。她快速浏览一遍,又细细品尝一遍,最终倒在床上,表情沉醉,无论身为界血党的室友用什么样的眼神看小亚麻,她都不肯起来。


  小亚麻: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偏要吃血界粮,你看,果然被幸福死了吧。


  略有遗憾,这位太太仅仅一星期能发布上五十多篇文章,但却从来不写车。据知情人士言,这位太太不是不会写,而是不肯写。态度坚决程度直达老师不肯放弃发新作业的程度,怎么劝也劝不动,怎么诱导也诱不动,怎么逼也逼不动,这位太太依旧无动于衷。弄得嗷嗷待哺的网友们一度无奈,甚至有的双手怀疑这位太太就是【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本人,不然怎么会这么抗拒。


  虽然他们也想啦,但是,怎么可能呢?


       小亚麻趴在床上刷着新粮,晃着腿想。


  再巧不过,她今日又熬夜到了三四点,沉迷于粮无法自拔,后不舍地退出打开了自己的文档。是喔,她在直播方面不行,但写文画画可是好手,在cp圈也算是知名的文画人。


  好!太太都这么努力了她也不能落后,今晚加更!


  明早还可以去写那对死对头的新新闻……虽然她也不知道那对死对头怎么那么能作,程度不下界血界cp,她们私下甚至赌过这俩人什么时候在一起。嘛嘛,总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是吧?







  借着伯伦希尔大学的空调标配,虽然外面因夏日太阳高照热得不像话,但宿舍还挺凉快。而就在这间普通的宿舍内,目前灯火幽幽,寂寥无声,阴风阵阵,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新兴邪教现场——不过似乎也差不了多少。在这间宿舍内,似乎只能听得见敲打键盘的脆响和浅浅的呼吸声,安静地很。


  小蓝顶着一头乱糟糟没理的头发,揉揉黑眼圈环绕的眼睛,像是在决定什么重大事件般凝重地敲下最后一行字,面无表情地看着它发送出去,然后靠在椅子上打了个哈欠。


  “你该休息了吧,小蓝?我的天哪你黑眼圈怎么这么重,你今天是不是又熬夜……”


  “没关系。”


      小蓝接过室友端来的水杯喝了一口,顿时感到活过来了一样,他觉得自己稍微好了些,但还是没什么精神地回复道,“请放心,我能……还能撑住,反正……我今天没课。”


  他很快把目光转移到电脑上,自己新发出去的文已经被眼疾手快的网友们抢先贡献热度及留名评论,一片兴奋的留言令人不自觉勾起唇角一笑。看到几个网友评论:简直是【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本太了,他也只是笑笑,从不回答,让人止不住猜测,却又得不到反驳和承认,感到心痒难耐。


  但,是的,没错,谁能想到并且确定,他就是那位血界圈异军突起的太太,【绿毛乌龟今日完蛋了吗】呢?然而事实就是如此,上天给他们开了个巨大的玩笑。


  靠着他这几天熬时间熬夜赶出来的文章,他满意地看到血界热度大幅度上涨,顺顺利利地压过了界血,网络风评也有所变化。


  想到这里,小蓝露出了个冷笑。


  哈,他说过的吧,界血?想都别想。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蓝毛傻子在?


  电脑上企鹅图标动动,“滴滴”声响起唤回了小蓝的神游天外。他面无表情地看着突然弹出来的腾讯界面,以及那条看起来就讨人嫌恶的消息,刚想装作不认识地把它塞回去——切,就算他站在血界cp上写了血界文,可也不代表他小蓝会想要看到现在给他发莫名其妙消息的,这个脑子日常进水的、迷路白痴的、让人难以忍受的绿·毛·乌·龟!


  小蓝立刻把鼠标移到关闭键正想关掉,但那小企鹅又一次不甘心地动动,再次回荡在小小宿舍内的“滴滴”声提示新消息来到,他不耐烦且疑惑地一看消息窗口,顿时停住了手中的动作。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啧。别关,我知道你肯定在,你室友说了。


  这条消息暴露了无数,比如——小蓝眯起了眼,转头看向身后装作若无其事、一脸与我无瓜的室友。


  ?你怎么这个亚子。


  QQ【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上不上游戏,我们有一段时间没直播了吧。我上午有课,下午怎么样?不,我没在征求你的意见,我只是在通知你,不准放我鸽子。最后,请你可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自从那日互相戳破身份后,双方都感到尴尬且气恼地要死,干脆利落地只留下了一个联系方式,还是QQ,以纪念自己曾经失去的一段友情(大雾)。


  但其实他们平时谁也不联系,无论是网上还是现实,用他俩的话来说,谁会想见到那种看了就让人心烦的家伙啊。


  更不要说,之前的事件让他们至今都感到惊愕无措,不得不停战好好思考思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并且,这件事也让他们对对方的感情从单纯的讨厌变得复杂且多样化,甚至抹上了一层说不清楚的蒙纱,毕竟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暧昧不明的关系不是吗?


  而且……那个家伙,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讨人嫌嘛。


  ——但是!这绝对不代表我会喜欢他!


  ——哈?真是,你在说什么玩笑话啊。我最最讨厌他了,绝对!真是难以想像,你们简直是疯了吧,怎么会喜欢这种人啊!


  QQ【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上,为什么不上?绿毛乌龟你别得意,等我养精蓄锐,我们下午再战。


  小蓝在现实中语调轻柔,缓缓阴暗地道出这句话,引得后面一直在默默关注的室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长时间和小蓝的相处让他知道,这位平时光明磊落的室友只要一用这种语气说话、这种眼神看人、这种表情显露,就绝对是想到了什么少有的坏主意。作为曾经遭受过苦难的其中之一,他觉得自己很有发言权。


  有人要倒大霉了,他幸灾乐祸地想。

  

评论 ( 13 )
热度 ( 3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