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事请留言。
我间歇性跳槽,何时写看心情。

wb:涘清1080p
主写绿蓝。

【绿蓝 / 21:00】琅城黎明


“Pour la ville de Laon libre, dédié à l'ère de liberté.”


 

————————————————

 

原作:《小绿和小蓝》

 

原作作者:笛子ocarina

 

小绿第一人称体,涘清给你叨历史

 

绿蓝二人纯友谊向,复读,人的生命中不是只有爱情一种感情,友情也非常重要。此篇绿蓝从小就是挚友,是莫逆之交,他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评论请不-要-出-现-爱-情-相-关。

 

中考完毕,快乐绿蓝,希望你也快乐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小蓝生日快乐【……

 

看过就看过,别评论叨叨

 

我好了,我完了,我死了

 


——————————————


 

连接在上面w

 

lof不放过我我只能搞连接orz

 

你猜哪个是真的?我想玩这个好久了www

 


ps:

 

开头那段是法语,中文意思是【献给自由的琅城,献给自由的时代。】,百度翻译了好几遍都感觉不太对,所以改了下。Laon即指琅城,若有错误请提点我……是的我没有学过法语。

 

w字长篇。为爱发电,给自己爽。

 

其中不符合史实地方致歉,请暂时当作是我的私加设定,我会寻找资料常修常改。


评论 ( 11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